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STUDY GROUP!!!YEAH!!!

哈哈~
最近这几天都很开心哦
也许是因为现在在学校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吧
前天跟Melissa和慧君决定利用在学校的无聊时间组一个study group
因为反正现在在学校都没什么上课了
大家都围在一堆谈天说地
要不然就睡觉
与其浪费时间
大不如利用那些时间来准备spm
哈哈~
我们不是只是说说而已哦
而是真的有认真地去实行的叻
希望这份认真和努力可以一直持续到考完spm啦
哈哈~
我们三个还决定考完spm后一起去玩哦
想到都开心啊
呵呵~~
但现在必须先努力存钱
刚好现在是努力读书的时候
根本就不想出街
哈哈~
酱我就一定可以存到钱啦
嘻嘻~
.........................................................................................

前几天已经知道完所有科目的分数了
唉~
当然不是很满意啦
很多科都拿六十多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搞好我的语文科啊
还有一个多月而已叻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

我的手机星期二那天就过期
原本还打算想迟点才进
因为酱我就可以不用sms了
那我就可以专心读书咯
谁知~
不知道是那个爱管闲事的家伙
竟然跑去帮我进
打破我的如意算盘!
我本人都不心急啊
但却有几个人比我还操心
真是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