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中秋节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被阿Boy吵醒了(它用它的脚来抓我的房门)
可能它怕打雷声吧(当时下着很大雨)
然后我随便摸他两下就赶他出房间了(那时候超想睡觉嘛)
哈哈~
可是叻~
接下来怎么睡都睡不着了
唉哟......
我昨晚还想睡到八点半才起身的叻
呜...呜...
都是阿Boy的错
可是我还是不舍得起身
继续在床上滚来滚去
哈哈~
当我正要睡着时
又被弟弟吵醒说要去吃早餐喔
然后就全家人去发师傅那边吃点心咯
这家店退步了啦
没之前那么好吃了
难怪这么少人啦
哈哈~
吃完后就去greentown逛逛咯
弟弟说要去那边看宠物喔
可是太早了
那些店都还没开门
所以就回家咯
回到来就帮妈妈拜神咯
我今年的中秋节的早上就是酱子过的啦
哈哈~
今晚去姑姑家哦
那边应该很热闹吧
原本上个星期说要去月莹家的
可是叻
还是觉得去姑姑家比较好玩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