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惊险!!!

刚刚弟弟叫我载他去买东西
我就载他去咯
其实我不太愿意去咯
因为那个地方有点远
加上又要经过人多车多的大街
所以有点怕怕的
但还是硬着头皮载他去
去的时候还勉强算顺利咯
可是回的时候叻就有点惊险
那时候我要出一个很多车的T字路口
真的超多车叻!
在我的后面又有一辆车hon我噢
我就硬硬出咯
我只顾着看另一方向的车
没注意到有辆摩托冲着来
只差一点点而已叻!!!
我和弟弟就可能命丧在路口了!!!
还好那辆摩托即使闪开
不然就可能会发生一场非常可怕的意外啊!
那辆摩托过了后
我的手和脚一直发抖
真的太惊险了!
真的是差一点点而已,我和弟弟就可能死在路中间了!!!
曾经听人家说过
在生死关头都会想起一些重要的事或人
可是当时我的脑袋里只是一直闪过那辆摩托经过我眼前的那个影像!
真的很可怕!
弟弟回到来还说以后都不敢坐我的摩托了

今天真的很险啊
只差一点我就见不到我的家人和朋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小心点啦~不要不看路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