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浪费时间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
心里很着急
可是好像一直没有mood去读书
每天最多最多也只能做到两个练习
觉得自己真的很慢啊
唉~
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我做得到吗?
很希望自己不要去介意成绩,不去管自己会考到怎样
可是我能做到这么潇洒吗?
答案是不能~
压力一天一天地增加
桌上摆着一大堆练习
何耀阳给我的disc我也一题都还没开始做
真的很失败啊
我为什么这么懒
每天去学校也只顾着聊天
Study group好像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每天都不断地浪费时间
就好象现在我已经浪费了两个小时多的时间在上网了T.T
在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