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目标

最近,一打开电脑就很喜欢上网看以前的senior的blog......
我看的都是那些大我一年的senior的blog~
他们的近况大多是在面对考试压力, 学院新生活等等......
从中我知道了很多很多~
其实我希望从他们那里知道我以后可能会面对的生活~
我还很彷徨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些什么,目标是什么,未来该往哪个方向走......
我很想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志愿......
以后所面对的生活应该会跟现在很不同,
也许会面对很多很多的挑战~
可能必须学会独立,
可能会遇到难相处的朋友,
可能在衣食住行方面会遇到困难,
可能会在异地想念家人......
那些问题是任何人都无可避免的......
诶~为什么会扯到这边来?
哈哈~
再说回目标吧~
我的目标是什麽啊?
现在暂时的目标当然是想在spm考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啦~
但以后呢?
我以后想做什么啊?
会从事哪方面的职业呢?
该跟兴趣走还是跟“钱”途走呢?
难道以后顺其自然就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吗?
可是身边有些朋友好像已经知道自己的目标了。
而我好像是只无头苍蝇般,毫无方向感地胡乱乱撞......
偶尔会很羡慕那些有目标的人...
不管他们的志愿是什么,但至少有个方向啊!
哪像我...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