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友情~回忆~

第一次看到Melissa掉那么多眼泪,
哭到眼睛又肿又痛
因为那些blog,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详细的情况我也懒得多说,
由原本的伤心难过
到后来冰释前嫌、把N年前的误会向彼此坦白清楚、然后了解对方心里的想法,
间中流过了不少眼泪
也因为这样
大家才清楚原来彼此心里一直都有对方的存在
我不是当事人
却深深地感受到珍惜友情的可贵

听Melissa说了很多以前的回忆
听着听着
我也不禁掉起眼泪来
心里有很深的感触
很羡慕她
因为曾经能够拥有这么深厚的友情
原来当我仔细想一想时
才发现我跟小学朋友的回忆真的很少
是因为过了太久而忘记了吗?
还是我跟他们的回忆真的只有这么少?
仔细算起来
那时候真正可以算是好朋友的真的不多
可能是因为性格的关系吧
我是个不容易把自己事情说出来、
不善于表达、
没自信、
有点冷淡、
又慢热的人
很清楚自己有这些缺点,
而且也正努力克服它,
比起以前
我已经有很明显的进步了
就因为这样
那时候我在不熟的朋友面前总是静静的
可是一旦熟了之后又会好像傻婆那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说说小学最好的朋友的话
那应该是在四年级认识的一个男同学吧
忘了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一个男同学做好朋友
哈哈~~
不过跟他认识没几个月我就转校来霹雳了
回想起来
真的有点遗憾啊
因为当时在临走之前没跟他好好道别
只是半开玩笑的跟他说我要走了
然后就直接跟妈妈离开学校了
他应该觉得很突然吧
哈哈~
我到现在还记得他听了我说我要走了后的那个表情叻
哈哈哈~
来到霹雳后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上到中学后也认识了几位好朋友
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从来没吵过架
不管去哪里总是一起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同一班朋友相处的时间总是很短
因为我在Form 2那年又再度转校了
来到万里望
我又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也交了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大家可以每天像傻婆那样大声讲话大声笑
真的很开心
以后回想起来一定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现在
就快要毕业了
我觉得蛮开心会在这个时候发生今天这种事
那是一种友情之间的升华
透过这件事
大家一起把心里感受说清楚
那么以后就不会有遗憾了
虽然当中流了不少眼泪
但在几年后回想起来时
这不也是一个美好回忆吗?
今天真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