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只剩一个月

昨天啊~
真的玩到很开心哦~
全家人去Teluk Batik玩~
哈哈~
整个人浸在大海里
什么烦恼都消失了!
想把自己晒黑一点的(因为很多人都说我脸青青@@)
但结果叻~
好像只有手脚和颈项被晒黑了一点而已叻(=.=")

最近都很少写blog
其实有很多东西写的
但却不懂要怎样写,再加上自己又懒惰叻
哈哈~

学校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一些朋友之间的问题
唉~
都快要毕业了
竟然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
我们不可能要求别人跟着自己的想法走吧
有时候不断认为自己对,
说不定问题就是出自于自己身上
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我的两个朋友身上
其中一个更是我的好朋友啊
相信她最近都很烦恼
希望她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啦!

上个星期我病了
应该是感冒吧
病好之后又一直没有胃口哦
应该是肠胃的问题
之后吃了医生给的药后就好了
其实这个药在我去看医生的时候就已经给我了
只是我一直认为我的肠胃没问题
所以就一直没有去吃它咯
结果拖了几天才肯吃
真是活该啊!哈哈~

因为生病,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生病的那几天一直都没有心情读书
病好后又是屠妖节的假期哦
因为爸爸放假嘛
就一直出去玩咯
所以我已经浪费了整个星期的时间啊!!!
对于一个spm应考生,
真的很不应该浪费这么多时间啊!
离spm只剩一个月而已
接下来也只能加油加油加油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是我的错,不早早说出来…
非常报歉…

mercy said...

哦~你去teluk batik玩啊..很好叻。
我啊~一直在浪费时间咯...
要读书的时候弟弟就开电视,然后我就边看边读,结果读到一点点而已呐!
死定了~哈哈。
刚才我还在祖母家煮菜哦!hehe..
你说我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