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吵架

今天跟妈妈吵了一下
每次吵都是为同一件事情
她又说我不帮她做家务喔
唉~
真是气死人了!
每次都只会说我
也不看看她那两个儿子到底有多得空!
好像这个家就只有我才会做家务似的
难道他们两个的手废了吗!
说什么他们做到不好所以就叫我做
做到不好就不用做了吗!
那我也干脆故意做到不好算了!
更何况我又不是完全没有做!
我承认我的确很懒惰又不喜欢做家务
可是比起他们两个我算很不错了
为什么只是骂我?!
哼!
现在跟妈妈应该算是冷战着吧~
我不想先跟她讲话啊
感觉好像是我认输了
是有点幼稚啦~可是就是不想!
哈哈哈哈~
现在的心情比刚才好多了
刚才简直是生气到想大声喊、想乱丢东西啊
可是每次有这种冲动时都是硬生生地忍着了
要不然可能就会引爆更严重的战争~
我可不想看到这种结果啊
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