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偶遇+新工作

今天跟弟弟、表弟、表妹和他的朋友去逛街
是很开心的一天
也可以说是很幸运的一天哦!
为什么会说幸运呢?
因为今天遇到很多朋友哦!
很开心啊!
毕业后,
才发现到能够偶遇朋友是一件多么开心、多么兴奋的事啊!
遇上后能够聊上几句更是让人开心啊!
哈哈~

今天在等巴士的时候遇到丽媚哦
只可惜聊了几句后就要上巴士了
然后在popular又遇到宝金哦
那种不断遇到朋友的兴奋心情真是难以形容啊!
我们俩就站在那边聊聊大家的近况之类的咯
我想也聊得蛮久下了
然后就被弟弟催着要去找表妹他们喔
有点不舍得咯
感觉自己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讲,很想再跟她聊久一点
因为机会难得嘛
毕业后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真的很难找时间聚一聚咯
突然很怀念以前求学的时候
可以天天跟大家见面
可以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Melissa去了NS,慧君又去了那么远工作
很想找他们出来聚一聚啊
其实我很怕太久没见面遇到的时候会变得尴尬
还好今天都没有出现过那种尴尬~
接下来我又再次遇到了宝金和丽媚,还有祖儿、彩茵、杰盈、美馨、汤嘉雯、美莹和惠敏
遇到他们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错哦!
哈哈哈~

明天我就要开始我的新工作了哦
感觉好像重新开始般
哈哈哈~
希望这份工作做得顺心又开心啦!

2 comments:

♥ K i M said...

真的很开心能遇见你~
还聊了那么多~
呵呵。。

lok said...

呵呵~
你也会怀念以前的哦…
真没想到~
找到新工作要加油,
不要偷懒哦~
等下炒“油鱼”你就知…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