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我的工作

今天想在这边介绍下我的工作~
做了两个星期了
说真的...这份工真的蛮轻松的
唯一一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时候有点冷吧
可是最近冷气好像没开那么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我每天穿jacket
怕我冷到叻(想太多=="~哈哈~)
每天八点去开工
我在那边的工作也蛮琐碎的啦
就是开invois、记录invois no、盖章、check数、分invois、开voucher、photostat等等
而且那边时常都有人请吃的叻
这两个星期我都吃了他们蛮多东西了~哈哈~
那边的同事也蛮好的
他们都很搞笑、蛮健谈的~
在那边工作还有一个好处哦~
就是可以天天回家吃饭~哈哈~
因为那间工厂只在我家附近而已~去那边五分钟都不需要~
工作时间也不算长,四点就放工了~星期六就做到一点而已~星期天休息~
其实都蛮满意这份工作的
做到也很开心^^
至于薪水嘛~
扣了EPF和socso后也剩不多了
可是最重要是做到开心嘛!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