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时间不够用

哇~已经连续几天都没碰过电脑了叻~
自踏入2010年,有了工作后,
生活就变得很忙、很累
每天要七点起床,八点去做工,六点多才放工,回到来就休息下、看点书,然后十点多就睡觉~
每天工作至少十个小时叻~真是累到~
而且我的工作还包括搬货...有时候真的会辛苦到有想放弃的念头...可是在还没找到其他工作前,我想我会继续撑下去
不过也只是有时候辛苦而已...老板娘对我也不错,会时常跟我聊聊天之类的~
而且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尽量早睡~除非有其他事耽搁了~迟睡的话第二天很辛苦叻~哈哈~

以后我将会更忙哦~
因为我昨天报读了一个英语课程
这个是我早就想实行的计划了~
不过费用很贵噢...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赚钱咯~
接下来就是考车牌了~
可是我好像一直都抽不出时间去考~
休息的时间也变得特别珍贵~
真希望一天能有48个小时啊!哈哈~
酱我就有更多的时间赚钱、更多的时间学英文、还有跟多的时间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了
可是这一切都只能在梦中发生吧~哈哈~
我今天又应征了一份工
如果成功的话,
那我以后就早上打工,下午学英文,然后晚上又再去打另一份工
我只是担心自己身体会承受不了
不过我会尽力做好那些事和照顾好自己的啦~

虽然有点辛苦、有点累
不过真的很有满足感哦
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地进行着
不像之前的自己,
任何事都只会想,不会去认真地实行

不过有得必有失嘛
会得到一些东西,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现在的我有了工作、报读了英文课程之后
得到的是钱、工作经验、知识、沟通技巧、朋友、充实的生活
可是我却也失去了休息时间、跟家人相处的时间、跟他相处的时间、甚至有可能是健康的身体
我早已深深地明白到这个道理
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牺牲一些东西
纵使我已经尽量把各方面都顾好,可是还是会有一些有遗憾的地方
可是想一想,小小的牺牲有时候也是无可避免的啊~

还有哦~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工作的在努力工作之余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正在读书的也是~
在家闲着的也是~
总之大家都要加油哦!!!

1 comment:

lok said...

工作不是不可以,可是不要弄带自己太过辛苦,会反效果的哦!应该好好照顾自己是你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我不想有多一个像我的人,搞到家人不让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好。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也记得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