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PM结束了!

SPM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可是我却病了:-(
还没考华语前已经开始不舒服了
好不容易挨完了两张试卷
回家睡了一觉后反而更严重叻
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的:-(
昨天一直很担心我今天会好不起来
酱我就不能去KL了
不过还好我今天没事了^^
呵呵~
等下就跟Melissa和慧君出发到KL去玩
YEAH!!!哈哈~

最近都很懒惰写blog
知道有一个人很想知道我那天的感想
可是我偏不想写
哇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啦^^
还好尴尬的时候只有那么一下子
很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哦^^

假期已经开始了
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呢?
感觉好像蛮多东西做的
要收拾房间啦、把不要的书丢掉啦、洗我那辆很久很久都没洗过的摩多啦、考车牌啦、看小说啦、追连续剧啦、等等......
是不是很多东西做叻?
哈哈~
迟点可能会找工作
毕竟整天待在家里也是很闷的嘛
希望有个充实又愉快的假期啦!

1 comment:

mercy said...

no more chance de la.. (want to cry lo..)
em.. hope that v still can keep in touch in the future la..
Wont forget u!
Miss u too!!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la^^
Gambatte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