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我来咯!!!

过了今晚十二点就到2010年咯~
2009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今年应该算是过得平平静静、无风无浪吧~
相比起去年的最后一天,
我好像不怎么重视今天了
甚至有一瞬间还忘了今天是31号~
哈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我为新的一年做了许多事情
最记忆深刻的就是会在自己的日记簿中写下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做好的事情
可是叻~
回想一下,我好像一件事情都没做好叻...
哈哈哈~
当时也只有在第一、第二天会想到要把它做好而已
接下来就渐渐把它忘了~
哈哈哈~这就叫做三分钟热度咯~
虽然如此
今天我还是会照例写下对明年的自己的期许
不过这次不会写那么多的啦,反正能不能做到都成问题啊~哈哈~
第一: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第二:对身边的每一个人更好
第三:要存钱,只买有用的东西,尽量不浪费钱
第四:不浪费时间
那些只是一些很简单的要求~希望自己能做到啦!

对了~
我刚找到工作了哦~
明天就开工了^^
刚好是1月1号哦~
很开心噢!
有了工作后
我想我这个长假会过得更充实~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