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最近都忙些什么呢...

考完试了后,
感觉好像更忙了
之前计划要做的事情一半都还没做好
也许是因为每天都睡到十点多才起身的关系吧
再加上有很多戏看
所以感觉没什么时间做正经事了~
哈哈~

工作找了几天都还没找到
太远的妈妈不放心我去做、要住宿舍的爸爸不给我做、太辛苦的我不想做
所以叻~
当大部分朋友都已经找到工作的时候,
我却还在家里当懒虫
哈哈哈~

23、24、25号我都有跟他见面哦
呵呵~
感觉上这几天的我们好像进展神速叻
虽然也不太清楚正常的进展应该是怎样
但就是觉得有点快吧
不过没关系啦
可能就如他所说的,
是一时的感觉吧~
哈哈~

虽然很甜蜜
但心里还是有点负担
那就是不能让爸妈知道我有男朋友咯~
每次跟他出去总要跟他们说一大堆谎言
虽然我自认我说谎的功力还算不错
更何况他们很相信我
可是也因为他们的信任而让我感到更愧疚啊!
不过没关系啦~
任何事都有他支持啊!
而且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噢
有个幸福的家、有个爱我的他、有很要好的朋友等等...
拥有了这么多,我又还奢望些什么呢?

对了,
刚刚说到工作噢
其实之前填了几分表格
现在只是等着对方的答复
有一份成功率蛮高的
是做waitress的
今天应该会给答复我
希望会成功啦
让我快快脱离懒虫的生涯吧~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Sky Ho said...

i will be there whenever u need me.... promise me, dun tink too much about t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