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懒惰

终于~终于~
考完了十科~
现在还剩一科~
要到下个星期一才考~
有很多时间休息哦^^
呵呵~~

唉~
老实说~
我在这段考试期间真的真的很懒叻:-(
人家考试应该是很紧张的
我叻~
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看戏、追连续剧、上网、玩手机、看小说...
我到底是在考试还是放假啊?!
人家读书读到三更半夜,
我却看小说看到两点多才睡!
我在干吗啊?!
现在是在考试叻!
尤其是在考最后那几科的时候,
只会在心里面着急,
却提不起劲去读书~

算啦~
都考了十科了咯~
说这些也太迟了啦~
总之~
考到差的话也只能怨自己啦~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