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Prayer section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所以今天校长给我们安排了个prayer section
说是要我们向上帝祈祷,
好让我们可以考个好成绩喔
之前考PMR的时候也是有酱的活动
我想这是我们学校独有的传统吧
哈哈~
不同的宗教就会去不同的地方祈祷
虽然我是佛教的
可是我却跟着Melissa她们去了christian那边
因为以前去佛教那边也只是在念经而已
而且都不知道念的经到底是什么意思
再加上Melissa他们盛情邀请我去噢
所以就跟着他们去咯
呵呵~
Christian这边只有几个人而已叻,
不像佛教那边那么“盛大”
第一次来其实有点怕怕的
毕竟在那里只有我一个不是基督徒嘛
可是之后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们在那边祈祷、唱歌、读圣经等等
在那边我感觉到大家的诚心诚意
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我所说的感觉就是他们那种完全相信神的感觉
其实觉得蛮开心因为选择了来这里
我是个完全不信神佛鬼怪的人
但在那里
我有一种试图改变自己想法的冲动

1 comment:

mercy said...

wahahaha.. good luck for ur spm lo!
God bless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