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照片(6/11/09)

~Photos of Last Dinner~ 李洁莹很酷哦~呵呵~

月莹和我~

靓仔和靓女~(自恋=_=") ~哈哈哈~

右边那个是美馨哦~

丽茵、我、彩虹

陈志洪&me

刘俊哲

蔚洁哦~

洁莹好像很忙叻~

~Chong Wai Loon~

晋杰哦

这是妍绮

中间那个是善蕙

丽虹和嘉美

坐着的是:吴老师、Mr.Ng、Mrs.Lee

慧君和我

Melissa和我

这个是Lam Wei Lun

这两个好像还没准备好要拍照叻~哈哈~

~Photos of Graduation~ 左起:杰盈、我、祖儿、宝金

左起:丽茵、彩虹、我
我和雯意~后面那只手是谁的???

我和宝金

六个傻婆的背影~哈哈哈~
我、慧君&宝金

四个靓女—我、宝金、慧君、Melissa~wakaka~~

左起:俊哲、雪雯、我、Lam Wei Lun & Chong Wai Loon
这两个人在想什么啊???

不要看这里的风景这么美哦,其实这里是厕所前面~哈哈~

这三个人在研究什么???

我和阿siao

大家都说我穿成这样很好看哦*^-^*暗爽ing~嘻嘻~

Melissa和她的“好朋友”~wakaka~

这是佩玲哦!

这是慧君!

月莹,你指着我干嘛?哈哈哈~

这位是林伟伦~

嘉美哦~~~

喂~~~为什么不望镜头?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呵呵~

这个是慧君咯~~

慧君&Melissa咯~~

什么事情让她们两个笑到像傻婆酱???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没放上来的,我只是选了其中的一部分,有一些则在相机或其他人的手机里.......
那一天真的很开心~哈哈~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那天我很开心了~哈哈哈~因为是真的真的很开心~也许是今年最开心的一天哦~我相信全班三十四个朋友也跟我一样这么开心吧~
我希望结束的只是我们的五年中学生涯,而不是我们的友谊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last photo...
=.="

sook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