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无题

今天考完了maths
有点难过
因为犯了一个小错误
虽然那个错误应该不会对成绩有太大的影响
可是心里还是闷闷的
觉得好可惜......

刚刚婶婶打电话给妈妈说她的女儿在UPSR拿到六个A
这又让我想起了以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小学有很多开心的事
也有一些不愉快的
想当时
老师们对我都有很大的期望
可是我好像让他们失望了
尤其是曹老师
我想我现在见到他的话应该会觉得很惭愧吧~哈哈......
让别人对自己有期待应该是件光荣的事吧
可是呢
当达不到别人的要求的时候心里也会很不好受
我讨厌那种感觉
所以有点害怕被人期待
当然偶尔蛮怀念当时那种被老师看好的感觉
我很怕失败后遇到的冷嘲热讽
我接受不到自尊心被践踏的滋味
就因为曾经尝过
所以不敢再去碰了
只要做好自己不就好了吗?
何必为了其他人而辛苦自己呢?

2 comments:

Sky Ho said...

be happy lar~ u r the so po is always happy wan mah...rite? i will alwaz be thr.....

lok said...

呵呵,
曹老师~
我也还记得他,
他也蛮看好我的…
我也令他失望了…
算啦,
都不知他去哪里了…
那时真是美好的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