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毕业(6/11/09)

~毕业典礼~

早上八点多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了

一开始当然就是非常沉闷地唱国歌、州歌和校歌咯
然后就由中午代表也就是我们班的陈洁仪和谢佩玲各自以英语和华语致词,以及中六代表杨振德以国语致词
之后就又很无聊的舞蹈表演、校长致词、嘉宾致词、颁发奖状及毕业证书
拿了自己的毕业证书后,我们就跑去礼堂外拍照
然后就轮到我们毕业生上台表演了
5S1表演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5S2唱《我们会再见》
Upper6唱
《Melody》、《Shinning friend》、《友谊万岁》《Auld Lang Syne》
唱歌的时候很多人都哭了
最后跟所有的嘉宾老师们握手道别
我们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
结束后
我们就去换衣服、吃kfc、拍照
一直到十二点多
大家就陆续回家~
................................................................................................

还以为自己不会哭的
毕竟在小学毕业时也没掉过一滴泪啊
谁知道最后还是哭了出来
还被别人拍到我哭的丑样...呜...呜...
都是佩玲和慧君害的
谁叫他们哭到这么惨啊
还我也跟着哭...呜...呜...(竟然赖别人喔~哈哈~)
今天拍了很多很多照
简直就是一直拍一直拍
深怕漏了跟班上的任何一个人拍合照
以免留下遗憾
...............................................................................................

~最后的晚餐~

晚上
我们全班35个人去“三友火锅店”吃晚餐
这边有得吃steambout和BBQ
我们邀请到了四个老师(吴老师、Mr.Wong、Mr.Ng&Mrs.Lee)来哦
其实也没吃到很多食物咯
大家好像都比较享受烧烤
steambout的东西弄了一大堆都没有人吃的
有点浪费咯
之后我们也有拿甜点和雪糕来吃
吃饱之后
当然又是拍照啦
我们又再次拍了很多很多照哦
总觉一直都拍不够似的
迟点我会把照片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
...............................................................................................

~没有遗憾~

最后的这个星期
大家都似乎相处得很融洽
尤其是在最后一天
唉~
总觉得跟大家相处得还不够
今天真是个既开心又惆怅的日子啊(这是佩玲的台词哦~呵呵~)
不过
我觉得已经没有任何的遗憾了
其实其中一个遗憾就是虽然我跟晋杰说是要做回朋友,
可是之前一直都尽量避免跟他讲话
也许是觉得尴尬吧
但是~
在这个星期以来我可以很自在的跟他讲话,甚至是跟他拍照
这就表示我们之间的尴尬已经消失了
我们还是真正的朋友
觉得蛮开心的~

今天真的跟大家拍了很多照哦
与大家相处的这几年的回忆我不会忘记的
班上34个人的名字我也不会忘记的
Melissa、慧君、佩玲、洁仪、幸蓉、嘉恩、雯意、祖儿、彩虹、丽茵、宝金、杰盈、彩茵、美馨、丽媚、雪雯、妍绮、美莹、惠敏、善蕙、靖怡、蔚洁、丽虹、嘉美、洁莹、月莹、阿xiao、Lam Wei Lun、Chong Wai Loon、晋杰、刘俊哲、Law Kah Heng、Foo Meng Xiong、陈志洪

我想对你们说: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会珍惜我们的回忆的!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啊
也很舍不得你们啊
大家以后要加油哦!!!

你们是我的新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