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一个人逛街

这个本来应该是昨天写的~
可是有些事,就今天补回咯~

昨天,补习放学后,自己一个人骑摩托去parade逛逛~
很奇怪吧~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想去逛街,又不想跟男朋友逛,约她们的话又会被她们用一大堆理由拒绝~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去咯~
一个人逛街,感觉还好~
只是不太喜欢遇到熟人~
因为好像会被人家觉得我很奇怪又很可怜~
哈哈~

在那边遇到一个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哦~
好惊讶、好意外噢~
没想到会遇到她呢~
差一点就不认得她了~
聊了一下对方的近况等等~

买了一本书哦~
最喜欢就是买书了~
其实是买来想在去新加坡的路途上看的~
哈哈~

下个星期就要去新加坡玩了~
暂时还没有期待的感觉~
真希望一直都没有啊~
抱着平常心最好~
因为发现到当自己越期待某件事情发生时,当那件事真的发生时,总会出现一些扫兴或不愉快的事~
我已经遇到过不少类似例子了~
就好像上次去lostworld的时候、去Mr.Koi家bbq的时候、某月某日去逛街的时候、前年跟堂姐表姐妹去云顶玩的时候、小学六年级毕业旅行的时候、等等等~
我知道大部分的问题都出自于我的身体状况~
很多时候在快要参与一些开心的活动或去一些地方前,我都会逼自己想一些任何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硬把一大堆负面想法塞进脑袋,要自己做好最坏的打算~
因为总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发生那些在我们预料中的事~
所以会认为只要是我想过了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这个是存在我心中很久了的其中一个theori~
所以在期待、开心的情绪的另一端总有些不好的想法~
很傻、很奇怪吧?

1 comment:

过云雨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