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世界末日

昨天是五月二十一日~
几个月前就听说521是世界末日~
可是我们还是平安渡过了今年的521~
说真的,
我真的不愿看到世界末日的到来~
世界末日~就表示说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我不要!
我绝对不要这种结果!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梦想要完成~
我连人生的一半都还没走完~
我还没有机会孝顺爸爸妈妈~
我常常都盼望着我以后要赚多点钱,爸爸妈妈想去哪里、想做什么、想要什么,我都能一一满足他们~
这一直都是我的心愿~
还有我的梦想,我知道会有实现的一天的~
要是真的世界末日,
就什么都没了~
我不要这样!


不管再怎么苦,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