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1/5/11

情绪化的我又再次出现了~
我知道最近的我都很奇怪~
身边的人应该都感受到了吧~
对不起~
想通了一些事情~
也想不通一些事情~
最近脑海不断涌现很多想法~
有正面的,也有极端的~
偶尔觉得自己很另类,很不正常~

有位老师说过,
要活得开心,就要有正确的mindset~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那个mindset~
越来越多人事物让我看不过眼了~
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好痛苦~

快考试了~
好压力~
前所未有过的压力~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把自己绷得很紧~
控制得好是动力~
可是一旦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就有种要崩溃的感觉~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哈哈哈~

2 comments:

mercy said...

加油啊!!:)

mercy said...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