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今天

今天早上学校原本有senam robik的,
后来因为下雨而取消了,
结果就整天穿着t-shirt上课~
爽~哈哈~
.......................................................................
今天有很多人没来上课,
班上有些人一直XX的坏话,
从他们口中知道了更“深入”的他......
其实平时就已经知道他是那样的人了,
但井水不犯河水嘛,
他没惹到我,我又何必介意他的为人叻......
没想到他得罪了那么多人,
竟然有那么多人讨厌他!
哈哈哈~~~
........................................................................
最近我们天天都sms,
自从那个误会解决了之后,
我们的关系好像变得更好了,
也因为那件事,
让我知道其实自己是蛮在乎他的......
怎么办???
我该继续保持这样的关系吗?
不然该怎么做呢?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