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烦烦烦!!!

看了他的blog后,
知道自己又再度伤害了他......
我到底在干吗啊......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

昨天好像又对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但又能怎样?
我说的是实话嘛!
我的确是不能交男友啊!
我不想再像上次那样偷偷摸摸地,
这样一点也不好受!

一次又一次地想对他好,
但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
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恶魔!
要不然怎么会这样糟蹋人家的感情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索性接受他,重演上次偷偷摸摸的经历呢?
还是干脆点,结束这段暧昧不明的感情?

有人问我到底喜不喜欢他......
我不知道......
只是觉得跟他聊天很舒服,
见面的时候也没有尴尬的感觉,
平时发生什么事都很想跟他说,
他一天不sms来就会觉得很不安......
可是这算是喜欢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要一直被这些感情问题困扰着?
现在应该是忙着应付考试的时候啊!
我还想这些干吗啊!
很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