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来得及吗?

最近,都在很努力地读书、做练习、温习功课......
就连上课也很专心地听老师讲课......
可是......还来得及吗?
现在离trial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现在才开始努力来得及吗?
后悔......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早一点努力呢?
为什么要等到现在才来后悔?
回想起上次的考试,
真是惨不忍睹啊!!!
想起之前在popular看到宛君她们在很认真地挑选参考书,
自己却只顾着shopping、玩乐、看电影......
真是惭愧啊......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比起以前,
成绩真的退步了很多很多......
一直想要努力,
却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
要恢复以前的成绩,
我想真的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可是我做得到吗?
来得及吗?
唉......别再懒惰啦......猪头!
他说得对,
现在不是说只要尽力就好的时候......
而是要向自己保证“我一定做得到!”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