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回忆录

一开始是用sms来check的~
但只是得到一些code~
就去google search查一查那些code代表着什么~
当那几个字出现在电脑荧幕时,
心里面想着:这不是真的吧?一定是搞错了~
可是还是不能掩盖住心里最深处的担忧,
走到妈妈身边,说:妈......怎么办?我好像会去沙巴叻?
然后又回来再仔细check清楚~
当知道那不是搞错了,而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实后,
彻底崩溃了~
眼泪不断地流~
嘴巴不断地念着:怎么办...怎么办....
然后关掉电脑,回房间大哭去~
像是世界末日到来了,未来毁掉了,梦想破灭了~
一边哭,脑袋一直有很多东西在转,很乱~
妈妈上来了~
叫我去请假吧,今天别上班了~
脑袋转了转,说:我要上班~
也许老板可以帮到我呢~
我还要跟他提早辞职~
所以一定要上班!

来到诊疗所,
老板一看到我就跟我开玩笑~
我好像失去说话的能力了~
一开口,眼泪就流下~
同事一直问我怎么啦~
可是我根本说不到话啊~
只会哭,泪流了就抹,抹了再流,流了又再抹~
稍微冷静了,跟老板谈了谈~
好像有一点希望~
暂时被安慰了~
可是眼睛已经很痛很肿,
没心情上班~
好不容易,下班了~
同事跟我说:不可以再哭了哦~
我就向她保证,同时对自己说:我不会再哭了!
之后就不敢再哭了~
再怎么想哭,都一定要忍着!
我一定要积极面对这个问题!
可是我想,我梦里一定都在哭吧~

之后几天,
上了很多网,找了很多资料,做了很多事情,也找了一些该找的人~
碰了很多壁~
MCA就是一个例子~
该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就交给上帝吧~

我知道,
这是一个渡过期~
人生中会遇到几次~
在这个时候,
时间特别难过,
心里特别难熬~
仿佛有人在后面拉着你,
怎么都跨不过那个障碍~
不会永远都呆在这个阶段~
问题被解决的那个时候总会到来~
几年后,回想起这件事时,
有两种想法可能会出现:1)我那时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啊?2)当时的我太脆弱、太可笑、太容易被打倒了吧~
我想大多数的想法会是后者吧~
这个渡过期也许会有点长,
我也只能够耐心等待问题解决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