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4/2/12

费了好大的劲才让自己来更新部落格的~
自从开始工作后,没工作的时间都想用来睡觉或看电视~
想睡觉自然就是因为很累、想休息下嘛~
而看电视就是因为想陪陪家人咯,毕竟不是每天都有这种机会的~
总之就是不想把时间花在躲在房间里上网啦~
更何况更新部落格很花时间叻~
所以才会那么久都没更过~

erm......就先说说我的工作吧~
到目前为止,我对这份工作的喜欢没有减少过一分一毫~
说真的,以我的年龄来说,我做过的工作算多了~
这份至少算是第四份了~
而这份也是我最满意的一份~
虽然薪水真的很少~
不过工作最重要就是要做到开心嘛~
做工最开心就是能够遇到好老板和好同事~
在这边我两样都遇到了~
而且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全都是我有兴趣的东西叻~
在这边我学懂了很多药的名字~
还可以看到一些我满感兴趣的东西~
看到那些血淋淋的场面我完全没有觉得恶心~
反而多了份好奇心~
还好我没有见血就晕、见肉就呕的体质~
昨天有为同事还赞我学东西很快叻,可是也许她是想要贬低我另一位同事吧~
但心里面还是喜滋滋的~哈哈哈~
总之就是每天都做到很开心啦~

这篇算是随便更更的~不写那么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