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8/12/11

找工作应该是件不容易的事吧吧?
曾经自己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可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找到了~
而且也不是特地去找的叻~
就无端端碰到,无端端上去interview~
然后就很顺利地被录取了~
完全不需要等~
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工作性质的~
而且又很靠近我家~
可是如果薪水可以再高一点就完美了~
我也知道自己有点贪心啦~
其实有这样的价钱算是很不错了~
erm...找到这份工作是幸运还是倒霉就不可以这么快下定论啦~
毕竟还没有真正去做~
也许那个老板很刻薄,一直请不到人,然后正好遇到我这个水鱼喔,所以才快快请我~哈哈哈~
总之希望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