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16/12/11

昨天很努力很辛苦地把整个房间收拾到一尘不染了~
很累~可是很有满足感哦^^
还为自己布置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小角落哦~哈哈~
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很多以前跟表哥表姐们互相通信的信件~
随便抽了两封来看一下~
嗯~是表哥写给我的~
在想~当时的我们为什么会写这些幼稚的东西啊?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一放假最期待就是登加楼的亲戚们来怡保呢~
然后最难过就是他们的离开~
就是因为这份不舍我们才会通信的吧?
心想...要是现在把这些信拿给读着大学的表哥看的话他一定觉得当年的他很好笑吧~哈哈哈~
想着想着...突然很担心他们也会把我写给他们的信拿给我看~
我不要!!!
虽然已经忘了我写过什么东西~
可是我想一定是很幼稚的吧!
给我看的话我一定接受不到当年的自己咯!哈哈哈~
对啊~这个年代应该没多少人会通信了吧~
他们应该很难想象到那种等待远方信件到来的期待~
现在大家都是用sms、email来联络的~
一delete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那从前的回忆去哪找啊?
这种通信的经历真的很难得~
不管是等待信件、拆开信件、写信给对方、把信放进邮筒、或多年后再把那些信拿出来看...每个过程都是享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