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快乐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有点不一样~
最特别的就是我两天前就已经开始庆祝生日了!
哈哈哈~
第一天是耀阳帮我庆祝~
第二天是跟宛君、美凤她们,晚上就跟家人出去吃饭当是庆祝~
然后两天后好像还会跟丽媚一起庆祝哦~
哇~这几天真的很开心~感觉自己好幸福噢^^

erm...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所有愿意抽时间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你们送给我的东西~
谢谢那美丽的水果蛋糕~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为我唱生日歌~
谢谢每一位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家人朋友们~
谢谢所有记得我的生日的人~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很感动、很感恩~

生日愿望就不写在这啦~
让太多人看到怕会不灵嘛~哈哈哈~

谢谢大家...有你们真好^^

1 comment: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