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24/6/11

从昨天到今早,
心理挣扎了不下一百次~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上学好呢...
结果呢~在床上send了一封message给杰盈说我不去上学后五分钟,又突然弹起来快快开灯、梳洗、准备去上学~
哈哈哈~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说我善变~
其实之前都没想过不去上课的~
只是大家都说不去,所以心里才会有点点动摇~
就是有鼓冲动很想去上学~
有个原因让我有点....唉...别想多多...快收拾好你的心情吧!
结果在学校累倒不得了~
头又痛痛的~
有后悔去上学吗?
没有吧?
哈哈哈~

昨天啊~
真是累到不得了~
回家冲凉后就睡到吃晚餐~
真的很累~
可是很开心、很满足呢~
当然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这个运动会,慧君来我家过一夜呢~
跟她聊天聊了整个晚上~
好久没这样了,可是就超累的咯~
很感谢她愿意帮我们哦~
还有就是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蓝组得第一呢!
FMS,你真的超棒的!
你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
没能帮到你什么让我有点愧疚噢~

好啦...又要睡觉去...午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