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气到哭...

今天我哭了...
流了很多很多泪...
一放工回到家就跟弟弟吵架...
吵得很大声...
吵到我喉咙都快破了...
好讨厌好讨厌他...
我决定以后都不要疼他不要管他这个讨厌鬼了啦!
从来没试过这么生气...
生气到快发狂了!
不管怎么喊怎么叫都无法发泄出来...

曾经遇过一个问题问我什么感觉最容易让我流泪...
我的回答是“生气”
对!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每次吵架我都是弱的那一方...唉...
只要一生气、一大声吵架我的眼泪就会不听话的跑出来...
好讨厌自己的眼睛啊!
常常害我仗都还没打完就先输掉阵了...唉~

五点才到时间去学车...
可是气到我四点半没到就出门了...
不想在家看到那个人的脸、听到那个人的声音嘛!
很想找个朋友发泄下...
可是不知道该找谁啊...
而且也知道自己哭过了之后是多么的丑...不想吓到别人嘛~

我的心情都已经超级不好的啦...
去到那边学车还要给那个sifu大声喊...
还好努力忍住了眼泪...
不然就糗大了~
哈哈哈~

今天真的流了很多泪...
希望下次自己争气点啦~
为那种讨厌鬼哭真的很不值得叻!
哼!

1 comment:

过云雨 said...

不要哭啦~~ 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