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不想工作

哇~已经三个星期多没更新了叻~
忙是其中一个原因啦~
可是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懒惰咯~
哈哈哈~
那最近都忙些什么呢?
出了成绩后的那个星期就是忙着apply scholarship咯~
每天开电脑都忙着查看有什么奖学金可以申请等等~
家里这架电脑又sot sot酱~
弄一点点东西都要花很多时间~
害我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唉~

下个星期五要去jpa的interview啊~
说真的我对这个interview一点信心和把握都没有~
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我的英文超烂啦~
而且一出席那种场合我就会紧张到不得了~
到时我看连自己要讲什么都讲不出了~
哈哈哈~
不过无所谓啦~
一切随缘吧~
去见识见识和拿些经验也好嘛~

这个月我转做part-time了哦~
也是在同一间工厂做啦~
不过换成是得空才去做的那种咯~
因为这个月我要开始补习嘛~
而且又要学车哦~
原本是想直接辞职的~
可是那个boss又offer我做part-time噢~
其实这样会造成我很懒去做工咯~
薪水又不高~
搞到我都没什么心去做了~

做工和读书~
有些人会比较喜欢做工~
可是让我选择的话~
现在的我会选择后者~
虽然做工一点都不辛苦,而且一点压力都没有~
可是这份工作似乎让我学不到什么~
我不想自己停留在这个阶段~
想自我增值些~
也想自己的脑袋能再装多点知识~
所以现在我有点希望快点开学~
想重温以前读书的时候~
工作后才发现求学的日子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
不过我想应该很多人不太认同我的看法吧~
我有想过直接停工~
可是那边蛮缺人手~
而且我也蛮缺钱啦~
哈哈哈~
可能会在做多一个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