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Parade一日游

今天被逼七点就起身了
真可怜
都是为了不要太麻烦妈妈咯
所以就一大早跟妈妈去巴刹
然后叻
九点多就去到parade了
一个人很闷地在那边等那些店开门
无聊死了
还以为一个人shopping很爽,很自在的
之后叻
还非常不幸地看到那个人和他女朋友
唉~
觉得很尴尬啊!
我应该要很大方地跟他们打招呼嘛
可是我做不到
别误会哦!我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他哦!
答应跟他交往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件后悔的事!!!
可是却很难自在地跟他讲话
看到那两个人后
我什么shopping的心情都没了
只希望他快点来......

他来到后
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之后他说碧蓉也有来喔
我们就去找他咯
五年没见了叻
还以为我们至少可以聊一两句的
谁知那个碧蓉看到我好像不懂要怎样好酱
弄到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结果叻
笑两下就走人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继续到处逛逛咯
累了就坐下来聊天咯
跟他聊天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似的
而他也蛮多话讲的
但我们好像有许多想法不同的地方
哈哈~
还好他是多话的人
不然又要我拼命想话题了
我最讨厌两个人相处却没有话说的那种感觉
哈哈~
可是我一整天都很想睡觉
说话也懒懒的
哈哈~

十二点四十五分
开始看电影—《The Final Destination》
这部电影真的很恶心啊
那些人的死法都很残忍!很恶心!

看完电影后
就去打boling
哈哈~
今天的状态不错
跟他的分数旗鼓相当
但最后还是他赢了
只相差一分叻!
下次一定要赢他!哈哈~

然后就去吃午餐
因为下雨
我们就在里面谈了一下才走咯
然后我们就去买蛋糕
哈哈~
因为上次吃到很好吃嘛
就决定买回来给他们试下咯
原本我们打算搭的士回的
但在半路上刚好遇到巴士
所以就搭巴士回咯
省回~哈哈~

结论是
我今天还蛮开心的
只是那部电影并没有想象中好看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