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选择

今天是考完trial后的第一天假期
早上睡到九点多才醒
然后就赖床赖到十点才起身
哈哈
真的很好睡啊
感觉整个晚上都发了很多好梦
但醒来的时候已经不记得自己发过什么梦了@@

明天我将会跟他出街
其实有点担心
因为骗妈妈说我是跟一大班人一起出的
真担心会让她知道真相
我知道我因为他而对家人说了不少谎话
可是又能怎样做呢
曾经试探性地问妈妈如果我现在交男朋友她会怎样
她说她一定会反对
理由是希望我能专心在学业上
唉~
一想到这些事就会很烦
我也不知道谈恋爱是不是真的会影响学业
如果真的会的话
我会选择放弃爱情
对于我
学业比爱情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