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上天的安排

还有两天,期待和倒数了几个星期的那天终于快到了!!!
对!再多两天,我就能够回去西马,回我那可爱的家了~
爸爸、妈妈、弟弟、阿boy、vivi、qq、lecky等等等等.....我很想念你们啊!!!!
在这边已经待了快两个月了...
习惯了吗?
还好吧~
当然比起刚来到的时候,简直是天渊之别啊~

刚来到的时候,只可以用痛苦和泪水来形容每一天~
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痛苦——孤立无助、离乡背井、前途茫茫~
这三个成语应该勉强可以形容当时的情况吧~

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后,
慢慢地觉得上天好像待我不薄嘛~
祂安排了我住在这个可以算是五星级的宿舍,
四周围环境安静优美,空气新鲜,
早上可以去跑步,傍晚可以去打羽球,
还有不需要搭巴士就能够到的课室,
给我机会去学音乐和韩语,
还有跟很不错的室友一起住,
每天还有时间自己煮健康的饭菜吃,
现在祂还安排了JPA给我~
天啊,我看起来好像就很幸运,好像已经得到最好的了!
可是这些真的是对我最好的安排吗?
我还不清楚~
现在下定论好像还太早了~
毕竟我现在走的每一步似乎充满变数~
也许我突然转系成功了,也许突然拿不到JPA了,也许我会突然跑去读private了~
一切都还未定下来~

就在我觉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时候,
上天却安排了个人把我的手机偷走~
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打击~
又再度把我推向谷底~
一直到第四天,我才真真能够从伤心绝望中走出来~
我知道这是我的一个很大的缺点,
打击接受度很低,
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和眼泪,
心情起伏太大,
爱钻牛角尖,
随便一件小事就能轻易把我弄垮了~
同样的一件事,如果发生在另一个人身上,
他应该不会像我一样伤心这么久、流那么多眼泪吧?

来到这里后,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脆弱、很差劲~
所以这应该是上天安排了来这边的原因吧~
祂把一切最好的给我,同时要我在这里学会面对、长大~
是这样吗?

四年~不算短的日子~
四年后的我会是怎样?
继续待在这边应该不会让四年后的我后悔吧?
这个问题不断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什么时候才会有个确定的答案呢?

无论如何,极度期待后天的到来!
同时也担心着再度离开家里的那个时候会不会像个幼儿园小朋友离开父母那样哭哭啼啼呢?
哈哈哈~
回到去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尽情地吃!真的超想念妈妈煮的饭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