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压力

开学快三个星期了~
由刚开始的充满动力到现在的不想面对...
转变很大...
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每天的情绪都很紧绷...
常常担心时间不等我、担心搞不好自己的学业...
每天都在催促自己要多点温习功课、读多点书...
可是缺乏精神却时常让我力不从心...
每天都觉得很累,好像一直都不够睡...
可是我不觉得我很晚睡啊~
很羡慕那些每天只需睡三四个小时也能精神饱满的人...
现在几乎每天下午的情况都是这样:做一下功课,觉得想睡到受不了了,就去睡一下,睡了几分钟(有时候根本睡不着,虽然真的很累),又起来继续做功课,再觉得想睡的话,又去躺一下,然后就继续做一下睡一下的模式...
总之就是很难好好地睡或好好地做功课...
躺着时就一直觉得还有东西要做,睡不着...
做功课时就一直觉得很想睡,不能好好地做...
我知道自己一直觉得很压力...
没有人给我压力,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很辛苦...
不知道该怎么办...
之前从来没试过这样...
即使在考spm之前完全没做好准备下也不会如此...

没拿到任何scholarship,
就表示我还要继续这样持续到明年...
才刚开始就已经这样了...
以后呢?不敢想像...
好像觉得只要稍微放松下自己就会恢复以前的懒惰...
以前就还可以靠运气...
现在不行了...
我也不觉得自己的好运可以持续那么久...
所以就只能努力咯...
可是...努力了一年半后...我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吗?

3 comments:

Tatt said...

我跟你一样哦,每次都很羡慕只睡三四个小时的人精神饱满,自己却不能像他们这样,想继续做功课却因为太累而无能为力。。。。

你要加油哦。。。
让我们一起努力,克服上天给的考验,
加油!

Tatt said...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哦。。。
每次都很羡慕那些只睡三四个小时却精神饱满的人,
而自己却累得不能继续做功课。
你一定要加油哦!

Tatt said...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哦。。。
每次都很羡慕那些只睡三四个小时却精神饱满的人,
而自己却累得不能继续做功课。
你一定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