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悔不当初

最近我对他很冷淡......
我是故意这么做的......
我只想让我们的关系恢复好像以前一样,
我希望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不想在搞那种暧昧不明的关系,
那样很奇怪......
既然不打算交往就不该给他有任何希望啊!
唉......
很后悔当初没把这点想清楚...
他一定误会了吧...
我该怎么跟他说清楚呢?
唉......
我不想影响他的心情......
最近他的心情已经很糟糕了,
加上考试也快到了,
我该怎么办?

不想接受他的原因是......
我不想谈恋爱、
我很享受现在这种单身生活、
我喜欢自由自在的、
我发现他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他、
我不想为任何人而改变、
我不想再一次陷入那种恋爱的烦恼......

我该怎么做?
真的很后悔......
也很烦恼......
很想专心读书以应付考试,
可是当我一静下来就会想到这些烦恼......
有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很痛苦......
但却一直都解决不到......
要是我坦白跟他说,
到时痛苦的人又换成是他了吧......
真是进退两难啊......

No comments: